close

短髮女孩的長髮夢:我在樂事ABBY專利接髮的接髮旅程

 

嗨!今天我超興奮來跟大家分享,作為一名短髮愛好者,我的長髮轉變之旅!自從我記事以來,短髮一直是我的招牌,簡單利落又輕鬆。但每當夏天結束,我總會偷偷夢想著擁有一頭飄逸的長髮。🌼

 

曾經,我嘗試網購髮片來暫時滿足這個夢想。戴上去效果確實驚艷,但每次使用後,髮片總是變得一團糟,讓我感到挫敗。於是,我開始考慮接髮,雖然價格讓我猶豫不決。

正當我快要放棄時,我無意中在網上發現了位於台北的樂事ABBY專利接髮。他們的高評價和美麗作品立刻吸引了我,我決定去嘗試他們的S級零感接髮服務。

進入店內,設計師樂事和Abby的專業迎接讓我立刻放心。原本的淺色頭髮被染成深色後,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!接髮過程完全沒有任何不舒適,甚至讓我幾乎在椅子上睡著了!

當我照鏡子,看到那波浪般的藍色長髮,我整個人都激動起來。新造型讓我看起來完全不同,連我的男友都說我像換了個人似的!

所以,給像我一樣一直短髮卻渴望改變的女孩們,我真心推薦台北的樂事ABBY專利接髮。他們的零重力接髮技術,讓你幾乎感受不到任何異物,就像自己的真髮一樣。而且,日常護理也非常簡單。

如果你對接髮感興趣,一定要看看樂事老師和Abby的作品,他們的專業技術絕對值得你的信賴:

> 樂事老師、Abby的IG: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yzabbyhair/

讓我們一起開始這段改變自我形象的旅程吧!💫💇‍♀️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w67zb2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